English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山水集团东北运营区领导考察我院自主规划设计的生产示范线

作者:天沭设计院   编辑:王金地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8日 18:09

2020年4月28日,山水集团东北运营区李益华书记一行莅临枣庄众润新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与山东泉头水泥集团有限公司,就我院自主规划设计的石灰岩资源梯级综合利用、绿色矿山开采、建材用石灰岩梯级利用、共性集成粉磨新工艺等生产示范线展开实地考察调研。山水集团沈阳、本溪、赤峰、朝阳、葫芦岛各公司相关领导参与考察,湖北大学天沭设计院院长田键陪同并作介绍。

田键院长表示绿色矿山开采和资源梯级高值高效综合利用的生产方式符合国家经济结构调整,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战略发展。在新时代的经济活动中,我们要树立自然属性、社会属性与环保属性和谐统一的科学发展的新理念,要做到规划合理布局、保护生态环境、细分产业设计、分步实施布局。利用数字化、智慧化等数字技术运用在传统产业延伸链中。

针对新型绿色建材循环产业园整体规划的工作,我院采取了石灰岩矿产资源绿色开采、梯级分类的管理模式,充分实现了资源综合利用和效益最大化的目标。结合我院自主研发设计的工艺技术及装备,实现产业链各产品性能满足了下游产品的工作性能的要求。同时综合治理实现了粉尘、噪音超低排放。

通过实地考察,山水集团东北运营区各代表对我院的先进工艺及装备技术给予了高度评价与认可,并表示将与我院开展进一步的深入合作,加快推动东北运营区四大新型建材产业园规划设计建设的实施。

(审稿: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23 天沭新能源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物电大楼13F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