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消音器

作者:天沭设计院   编辑:王金地    来源: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07日 13:41

消音器

通风管道风机消声器及鼓引风机消声器适用于各类离心式、轴流式、罗茨风机及空压机。其使用范围很广,电力、矿山、机械、冶金、化工等各行业的生产均离不开风机。风机在运转中产生的噪声常常成为影响工人健康和干扰环境的祸源。

本型式消声器(风机消声器)系列产品为阻抗声流型。我院根据对各类风机运行现场噪声源进行实际测试所取得的特性资料来确定在哪些频谱范围内需要多大消声量作为设计吸声片结构及流体通道的主要依据,同时采用了具有较大吸声材料饰面的狭矩形通道,以增强吸收效果。本产品当用户按要求安装后,其极限噪声级将不超过85分贝。

消音器技术参数

 

(审稿: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上一条:非金属补偿器
下一条:棒条阀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23 天沭新能源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物电大楼13F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