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新闻动态

俄罗斯NSP公司赴我院就工业副产石膏制硫酸联产水泥项目进行技术交流洽谈

作者:胡攀   编辑:天沭设计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8日 15:58

2023628日,俄罗斯NSP公司总经理KOSHKIN EVGENII和总工程师NAZARENKO GRIGORII来我院进行技术交流洽谈。我院院长田键,研发部、工艺部及装备部的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田键院长作了《打造全球粮食安全下磷石膏资源化利用典范——石膏制硫酸联产水泥/电石关键技术及应用》的相关报告,并就具体的工艺技术展开了细致深入介绍。同时针对俄方当地原料情况,我院进行了针对性详细计算和设计。

同时,田键院长也对我院目前“绿色低碳建材及固废利用、钙基新材料全产业链、镁基材料及稀土合金全产业链、锂基新材料全产业链、原料替代与能源替代、天然矿产资源高值利用、园区/企业产业链规划”七大主要板块业务研发、设计、装备开发制造及工程示范等进行了介绍。

俄罗斯NSP公司KOSHKIN EVGENIINAZARENKO GRIGORII,就工业副产石膏制硫酸联产水泥相关技术问题,与田键教授等进行了咨询交流,双方达成了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实施的合作共识。


(审稿: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23 天沭新能源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物电大楼13F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