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新闻动态

湖北大学与平远县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朱艳超   编辑:天沭设计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4日 09:27

2023年5月13日上午,湖北大学与平远县人民政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湖北大学会议中心思齐厅举行。校党委书记谢红星、副校长艾青松、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宋韧、材料学院教授田键;平远县县委书记廖茂忠、县委常委韩旭、县委常委张锡洪、县荣源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凌坚征出席仪式并鉴证协议签署。签约仪式由艾青松主持。

谢红星书记在致辞中对平远县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湖北大学的办学发展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果。他指出,梅州市和平远县有着丰富的资源,希望以合作为契机,积极推进校地合作发展,提升合作层次和水平,在科技攻关、政产学研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人才交流交往等方面深化务实合作,为平远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支持服务。

廖茂忠书记在致辞中表示,湖北大学及天沭设计院为平远县输送了优秀的科技成果,田键教授团队为平远县的资源高价值利用、高端材料新兴产业的发展提供了重要的智力资源和科技成果。他指出,本次合作标志着双方合作达到了一定的高度,期待田键教授团队充分发挥科技人才、技术创新、成果产业化优势,努力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F257

湖北大学科学技术发展院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有关领导,平远县委办公室和平远县政府办公室主要领导,平远县龙头企业代表参加签约仪式活动。

1B6EE

签约仪式结束后,平远县县委书记廖茂忠、县长周小勇一行参观了湖北大学天沭新能源材料工业研究设计院。田键教授带队介绍了天沭设计院工程化、成果转化和产业规划的相关成绩以及服务国家科技发展、地方经济发展和企业改革转型发展的成效。

1852F

湖北大学天沭研究设计院及其科研团队专业从事低碳硅酸盐材料制备,钙基/镁基高端新材料研究、新能源电池材料开发、超细粉体加工技术、碳酸钙新材料制备技术及其产业链发展模式研究,新型防辐射胶凝材料、工业固体废弃物资源化循环利用及岩矿材料等领域设计和规划工作,具有众多突出的研究成果,同时拥有丰富的科研技术成果转化和产业区域规划的经验。

(审稿: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23 天沭新能源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物电大楼13F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