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β-锂辉石晶型稳定冷却关键技术装备

作者:天沭设计院   编辑:王金地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6日 17:23

 

晶型稳定冷却器出口物料温度为环境温度加65℃。本冷却器与传统单筒冷却窑比较,冷却效果极佳,余热回收率高,在降低运行成本、提高设备运行可靠性、简化操作控制、以及降低投资等方面进行了比较大的改进。在结构上的最大区别是:物料输送和熟料冷却是两个独立的结构。能通过急冷稳定β锂辉石。

特点:余热回收再利用,稳定β-锂辉石离子交换孔道,提高Li的浸出率,急冷方式提高热焙烧后的物料易碎易磨性。

(审稿: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23 天沭新能源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物电大楼13F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