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田键教授一行赴百杰瑞荆门现场考察指导工作

作者:天沭设计院   编辑:王金地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4日 16:22

2017年11月24日,湖北大学天沭设计院院长、博士生导师田键教授率领我院相关技术人员赴百杰瑞荆门项目现场考察。

百杰瑞(荆门)项目是入驻荆门化工循环产业园的第一个锂电池材料产业链项目,由湖北百杰瑞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占地328亩,总投资26.5亿元,分二期建设。一期项目投资5亿元,建设锂盐车间、铯盐车间、多品种车间和综合仓库等,已于今年5月3日正式开工建设,预计今年内建成投产。二期项目总投资21.5亿元,主要生产3万吨工业级锂盐材料和2万吨电池级锂盐材料,向上游做锂矿石深加工生产锂盐,向下游生产动力电池和储能电池,从而形成锂电池全产业链,项目投产后将实现年产值50亿元。我院是二期项目锂精矿转型焙烧、酸化焙烧生产线的设计单位,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总体设计及主机设备招标,现场已进入场平阶段。

荆门化工循环产业园是湖北省两个专业化工园区之一,区位优势显着,基础设施配套齐全,是百杰瑞锂电材料产业链项目建设的理想园区,该项目同时也得到荆门市委、市政府及荆门化工循环产业园领导的大力关心和支持。锂材料及相关产业发展和市场前景,符合我国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发展目标,田键教授表示我院会不断实现创新突破,优化工艺设计,针对原料特性全新研发并选型各种设备,并为百杰瑞配备一支专业负责的现场服务团队,配合百杰瑞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本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审稿: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23 天沭新能源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物电大楼13F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