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玉林市市长韦韬莅临武汉天沭除尘设备有限公司考察指导

作者:天沭设计院   编辑:王金地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1日 16:15

 IMG_0171

2019年6月11日,玉林市市长韦韬,玉林市政协主席梁伟江,玉林市市委常委、副市长曹庆涛等领导莅临武汉天沭除尘设备有限公司考察指导。湖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博士生导师、湖北大学天沭设计院院长、武汉天沭除尘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田键教授陪同韦市长一行深入车间考察调研。

陪同参加此次考察调研的玉林市领导还有玉林市政府秘书长梁伟,玉林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投资促进局局长覃展西,玉林市政府副秘书长卢明刚,玉林市工信局局长党万坚,玉林市兴业县县长杨开源,玉林市玉州区区长吕燕梅,玉林市投促局副局长韦彦敏等。

IMG_0207

田键教授向韦市长等领导简要介绍了由湖北大学天沭设计院设计的玉林双成建材活性氧化钙和纳米碳酸钙项目,以及湖北百杰瑞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电池级碳酸锂和氢氧化锂项目,由武汉天沭除尘设备有限公司自主研发制造的专利装备,如动态在线干燥器、粒径切割分离器、防粘结提升机、预热蓄能转化关键技术与装等。

韦市长对武汉天沭除尘设备有限公司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赞扬,希望公司加大科技创新力度,研发高附加值的高端制造设备,提高核心竞争力,并以此次玉林市人民政府与湖北大学达成战略合作为契机,进一步促进玉林市新材料产业、建材冶金产业的发展。

武汉天沭除尘设备有限公司坐落于武汉市汉南区乌金工业园,是一家专业从事锂基新能源材料、纳米钙基材料、高活性氧化镁及氢氧化镁、水泥建材及环保行业设备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同时也是湖北大学大宗固废资源化应用与装备研发基地。武汉天沭除尘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座园林式工厂,工作生活环境舒适优雅。厂区占地面积约16000平方米,现有职工80余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29人,高级工程师5人。公司依托湖北大学、湖北湖大天沭新能源工业研究设计院强大的研发及创新能力,现已拥有多项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是同类设备制造商中的翘楚,深得业内及用户的好评。

(审稿: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23 天沭新能源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物电大楼13F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