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新闻动态

湖北大学天沭设计院年产100万吨活性氧化钙一期工程设备招标会顺利召开

作者:天沭设计院   编辑: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6日 00:00

6月25日,湖北大学天沭设计院年产100万吨活性氧化钙一期工程设备招标会在武汉湖北大学顺利召开。此次会议主要针对回转窑、煤磨、风机、转子秤等相关设备进行招(议)标,经过招标评委会专家初步审查筛选,共有30余家来自全国各地的专业设备生产厂家参加此次招(议)标会议。

湖北大学天沭设计院院长田键发表会议讲话:在经济发展的新常态与建材冶金行业转型升级的形势下,“要坚持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着力提升自主创新能力,着力推进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促进科技与经济的结合发展。“湖北大学天沭设计院年产100万吨活性氧化钙项目”就是高校产学研项目成果转化及应用的鲜活实例,有利于湖北大学、天沭设计院优秀科研成果加速转化为先进生产力,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有助于提高企业创新能力、加快企业转型升级,对科技进步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随后田键院长作出郑重承诺:保证招(议)标会议“公平、公开、公正”进行,众多投标单位公平竞争,希望各位投标代表以诚相待,加强沟通交流,精诚合作,共同努力使此次招(议)标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审稿: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23 天沭新能源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物电大楼13F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