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新闻动态

天沭设计院赴兴业县调研碳酸钙产业

作者:天沭设计院   编辑: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8日 00:00

9月1日,应广西玉林市兴业县县委、县政府邀请,我校天沭设计院院长田键教授率团队赴兴业县实地考察调研,随后田键教授针对兴业县碳酸钙产业园规划进行了详细的专题讲座,会议讲座由县委书记赖榜轰主持,兴业县县委、县政府、镇委、镇政府4大领导班子60余人参加了专题讲座会议。

在兴业县碳酸钙产业专题会议上,兴业县委书记赖榜轰首先对田键教授及其团队表示热烈欢迎,向参会人员详细介绍田键教授科研团队情况,希望借助湖北大学、湖北大学天沭设计院雄厚的科研实力与丰富的技术成果转化经验,积极开展政校企合作、产学研合作。田键教授结合实地考察贺州平桂碳酸钙工业园经验以及兴业县碳酸钙产业优势与相关政府政策导向,对兴业县特色碳酸钙产业园规划作了详细专题讲座。专题讲座主要包括碳酸钙基础介绍、产业链规划意义、碳酸钙应用领域、产业发展策略以及产业发展优势等六个方面的详细论述,郑重建议兴业县有关部门结合碳酸钙产业现有发展优势,加强碳酸钙产业特色定位、产品定位、产业集群定位,进一步促进碳酸钙企业整合优化,推进碳酸产品向精细化、功能化及系列化方向发展,积极开展政校企合作、产学研合作模式,完善构建碳酸钙绿色供应链与高效产业链。

专题讲座得到了兴业县委书记赖榜轰以及众多参会人员的高度认可与评价,将根据本次调研讲座情况尽快拿出整体的规划方案、尽快全面开展专项规划。

(审稿: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23 天沭新能源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物电大楼13F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