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新闻动态

国内首条最大规模高效节能矿渣微粉生产线在河南安阳金湖波取得全面成功

作者:   编辑:    来源: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6日 00:00

图片加载失败

———记《中国建材报》副社长魏国林一行参观武汉市

天沭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自主知识产权矿渣微粉生产线

天沭科技课题组负责人田键博士、安阳金湖波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刘志永总经理陪同魏国林副社长一行参观年产90万吨矿渣微粉生产线

田键博士和刘志永总经理分别向魏国林副社长一行介绍武汉市天沭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内首条最大规模高效节能矿渣微粉生产线情况

魏副社长和湖波集团公司刘金林董事长、田键博士座谈交流

7月13号,《中国建材报》副社长魏国林一行来到河南安阳湖波集团金湖波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参观全国首条最大规模高效节能矿渣微粉生产线,天沭设计院课题组负责人田键博士和金湖波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刘志永总经理等陪同。

田键博士首先就生产线的核心技术、工艺及装备情况作了介绍:“安阳金湖波矿渣微粉生产线是目前国内首条高效节能矿渣微粉生产线,设备配置实现了优化和升级,全部大型化、国产化。是武汉市天沭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国家高校产学研重点资助项目‘高效节能矿渣粉磨关键技术’研发成果的转化及产业化示范生产线,该线拥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

刘志永总经理就生产线今年6月1日正式投产以来的生产情况也作了介绍:“年产90万吨矿渣微粉生产线投产以来,各项技术经济指标令人满意。矿渣磨产量达到110~125t/h,电耗42~46kwh/t,矿渣微粉比表面积420 ~500m2/kg,废气排放浓度≤ 30mg/Nm3。产品质量指标达到国家S105、S95、S75各等级技术指标要求,矿渣粉磨生产线达产达标。整条生产线噪声符合国家标准,达到国内较好水平,公司企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十分明显”。

魏国林副社长一行在参观完整条生产线生产情况后,来到安阳湖波水泥有限责任(集团)公司。

在集团公司会议室,《中国建材报》魏国林副社长一行,湖波集团公司刘金林董事长,金湖波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刘志永总经理,田键博士等人举行了座谈。

(审稿: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23 天沭新能源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物电大楼13F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