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新闻动态

田键教授访问西南水泥广元市高力水泥实​业有限公司

作者:天沭设计院   编辑:王金地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31日 16:57

 

 2017年12月31日,湖北大学天沭设计院院长田键教授一行访问中建材西南水泥广元市高力水泥实业有限公司。高力水泥赵登彦经理对田键教授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我院前不久邀请了西南水泥下属多家分公司十余位主要负责人参观山东枣庄泉头水泥集团和顺兴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的绿色生态水泥与矿渣共性集成粉磨示范生产线及骨料生产线。赵经理对枣庄之行印象深刻,表示由我院设计的生产线做到了节能降耗、绿色生态、环境友好,实现了产量提升,将原材料吃干榨净。赵经理向田键教授简单介绍了高力水泥的生产情况,双方对水泥共性集成粉磨改造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田键教授向赵经理详细解答了磨机颗粒级配分析、降低水泥出磨温度、流速控制、产量提升、减少闭路磨改造土建投资、混合材掺量、能耗电耗、辊压机改造、V形选粉机风速风量控制、颗粒形貌/级配与需水量、推堆积密度、收尘器结露等问题。田键教授表示,针对高力水泥现有的2台水泥磨,应该寻找合理的产品定位和市场定位来选择改造工艺设计,实现普硅水泥和矿渣水泥的优化配置。

 赵经理及其他生产一线负责人感谢田键教授的专业解答,高力水泥在2017年已超额完成生产任务,应该抓住目前水泥回暖的行情,希望我院能够尽快完善水泥磨改造方案。田键教授表示采用我院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技术、新装备和新工艺,结合高力水泥的现场实际生产情况,我院会抓紧时间进一步细化和优化改造工艺设计,应用我院的改造方案必将获得良好的经济效益、环境效应和社会效应。

(审稿: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23 天沭新能源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物电大楼13F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