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新闻动态

关于解除江腾全同志劳动合同关系的公示

作者:天沭设计院   编辑:王金地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1日 08:00

 江腾全同志于2018年4月2日入职我司(湖北湖大天沭新能源材料工业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担任财务总监一职,试用期3个月。鉴于江腾全同志试用期间的表现,按照我司相关管理制度规定,经我司考核小组公平、客观考核后,由人力部门汇总结果认定,江腾全同志考核结果不合格,不满足我司录用条件。现我司正式宣布给予解聘,与其解除劳动合同关系。

 日后,江腾全同志不得以湖北湖大天沭新能源材料工业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名义从事相关活动,由其所造成的一切纠纷均与我司无关。

 特此公示!

湖北湖大天沭新能源材料工业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

2018年7月11日

(审稿: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23 天沭新能源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物电大楼13F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