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新闻动态

湖北大学材料学院师生赴武汉天沭除尘设备有限公司进行认知学习

作者:天沭设计院   编辑:王金地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9日 17:16

1

微信图片_20181130094338

2018年11月29日,湖北大学材料学院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两个本科班学生在梅涛副教授、王建颖副教授和李金华副教授带领下,赴武汉天沭除尘设备有限公司进行认知学习。武汉天沭除尘设备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刘晓红热情接待了梅涛副教授等师生一行,向大家介绍公司的基本情况,并进入车间深入一线了解生产细节。

3

2

刘晓红总工介绍锂辉石差热焙烧晶型转化新工艺及产业化

0da890520b0019e79116db8506204cd

fd6f3a6ee7b0c89bbea025712704105

b24f94dbdd7f7dc72332f83cff71de8

深入车间了解装备生产

本次认知学习主要通过现场讲解与参观的方式进行,根据学生们的专业特点,经过全程的陪同和讲解,让同学们更加直观、全面地了解了锂基新能源材料制备技术、工艺及装备相关知识。参观期间,刘晓红总工还就老师和同学们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使同学们系统了解了各专利设备的作用,建立了对锂基新能源材料制备流程的初步印象。

本次认知学习大大开阔了学生们的视野,为他们今后的学习积累了十分宝贵的财富。同学们表示通过现场实践学习使自己对所学专业有了更深的认识,了解了书本内容与现实生产之间的关系,达到了理论与实践的结合,收获满满。

梅老师、李老师和王老师感谢湖北大学材料学院博士生导师、湖大天沭设计院院长、武汉天沭除尘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田键教授对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建设的支持。通过实地的学习参观,各位学生对生产流程、工艺方法等有了更为直观生动的认识,丰富了知识储备,增强了理论联系实践的意识,对毕业设计及未来就业等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为日后进入社会参加工作奠定了实践基础,同时也增进了生产企业与院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

田键教授欢迎湖北大学材料学院师生到武汉天沭除尘设备有限公司进行认知实习,并勉励同学们实实在在做人做事,才能有机会极大的发挥学以致用的目的,才能真实实现人生理想和价值,才能真正的推动生产力的发展,才能重现教育的重大意义!

武汉天沭除尘设备有限公司坐落于湖北省武汉市汉南区乌金工业园,是一家专业从事锂基新能源材料、纳米钙基材料、高活性氧化镁及氢氧化镁、水泥建材及环保行业设备制造的现代化企业。厂区占地面积约16000平方米,现有职工80余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29人,高级工程师5人。公司依托湖北大学、湖北湖大天沭新能源工业研究设计院强大的研发及创新能力,现已拥有多项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是同类设备制造商中的翘楚,深得业内及用户的好评。

(审稿: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23 天沭新能源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物电大楼13F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