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新闻动态

玉林市政协主席梁伟江一行莅临莘县长城建材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作者:天沭设计院   编辑:王金地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3日 16:07

2019年6月13日,玉林市政协主席梁伟江一行莅临莘县长城建材有限公司,考察调研由我院自主规划设计的绿色高效节能矿渣粉磨生产示范线。玉林市对外联络宗教委主任徐娜庆、玉林市兴业县县长杨开源、湖北大学天沭设计院院长田键教授等陪同调研。

 莘县长城建材有限公司是聊城市莘县人民政府2013年招商引资重点招商项目,由湖北大学天沭设计院总体规划设计,采用我院自主研发的“绿色生态工业固体废弃物共性集成粉磨技术”,创造了人性化绿色环保生产环境,全面实现行业电气化、规模化、信息化等先进的运营管理模式。目前,该公司拥有房地产开发、新型建材研发和生产、纳米碳酸钙生产和销售等多家规模企业。莘县长城建材还将在超细粉磨和商混技术方面与天沭设计院进行深度合作,天沭设计院将继续为莘县长城建材提供技术支撑,促进企业工艺创新的快速发展。

 梁主席指出地方高端新兴产业是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引领力量,资源、技术、政策是打造地方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重要保障。地方政府应强化校地合作,构建产学研用协同创新的新型发展平台,把高校先进的核心关键技术转移到地方产业发展当中,加快技术创新与应用推广。湖北大学天沭设计院的先进技术和发展理念,不断完善延伸碳酸钙高端产业链创新发展,有力带动区域经济转型发展的新兴产业集群,引领区域经济结构升级。

 杨县长表示兴业县拥有丰富的高品位碳酸钙矿产资源,通过与湖北大学天沭设计院的技术合作,将对整个兴业县的石灰石资源进行合理规划设计,涵盖从绿色矿山开采到资源分类梯级供给再到高端纳米碳酸钙产品,不断拓宽和延展碳酸钙资源高附加值利用,打造兴业高端碳酸钙产品生产示范基地。

(审稿: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23 天沭新能源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物电大楼13F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