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新闻动态

田键教授受聘为玉林师范学院碳酸钙产业发展研究院院长

作者:天沭设计院   编辑:王金地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8日 17:20

7月8日上午,玉林师范学院碳酸钙产业发展研究院院长聘书及科研标兵证书颁发仪式在东区行政楼第五会议室举行。玉林师范学院校长王卓华出席仪式,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科研处、化学与食品科学学院等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仪式。

仪式上,王卓华校长给湖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湖北大学天沭设计院院长,玉林师范学院特聘教授田键颁发了玉林师范学院碳酸钙产业发展研究院院长聘书以及“玉林师范学院2016-2018年度科研标兵”荣誉证书。田键教授(项目主持人)团队于2018年9月获得广西科技重大专项项目“富氧法制备纳米碳酸钙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示范”的立项,实现了我校在该专项项目上零的突破,开创我校在科技创新、产教融合、服务地方、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新局面。

仪式举行后,田键教授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了我校相关学科在今后发展中的主要方向,为我院学科建设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王卓华表示,应加强田键教授团队与我校的更深入合作,增进友谊,共同发展。

(审稿: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23 天沭新能源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物电大楼13F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