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新闻动态

山水集团与湖大天沭设计院举行视频会议讨论水泥与矿粉智能共性集成粉磨新工艺

作者:天沭设计院   编辑:王金地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9日 15:06

初春三月,全国人民蛰伏近两个月,新冠肺炎疫情即将结束,各地企业已陆续复工复产,逐步呈现出勃勃生机。3月19日,山水集团陈仲圣副总经理、鲁西运营区赵东伟总经理、杨德胜副总经理、商河山水张世聪总经理等7人与湖北大学天沭设计院院长田键教授、副院长岳光永、天沭设备公司总工程师刘晓红、总图负责人胡唐辉举行视频会议,针对山水集团商河项目水泥粉磨项目方案进行详细的交流和讨论。

山水集团副总经理陈仲圣、鲁西运营区总经理赵东伟表示,3月5日山水集团一行专家莅临枣庄分别考察了山东顺兴水泥集团、山东泉头集团、山东宝山水泥集团。由湖北大学天沭设计院设计的自主知产权的、新工艺、新技术、新装备和日产万吨级精品砂石骨料生产线工程示范。山水集团副总经理设计部门负责人陈仲圣对我院的设计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肯定。他说:去看了湖北大学天沭设计院设计的共性集成粉磨新工艺很震撼。天沭设计院的共性集成粉磨新工艺是“目前国内最先进的水泥粉磨工艺”,它具有以下几个特点:工艺非常简捷流畅、磨房标高只有传统设计的1/3的层高、土建和设备投资大幅度降低、粉磨工艺系统经济技术指标运营非常好。值得我们学习的是天沭设计院在设计开发过程中还考虑到所生产的产品在工程应用中的工作性能。

山东顺兴水泥集团共性集成粉磨生产线

山东顺兴水泥集团日产万吨精品砂石骨料生产线

山东泉头集团共性集成粉磨生产线

山水集团其他与会专家针对我院的水泥共性集成粉磨新工艺、新装备等核心技术进行了各方面的讨论,我院与会人员一一予以充分解答。山水集团与会专家们表示通过实地考察和交流对湖北大学天沭的粉磨新工艺及装备充满信心。

山水集团副总经理鲁西运营区总经理赵东伟要求我院就山水商河新建水泥粉磨项目上应用智能化系统及先进装备。双方还就初步进行总图方案、工艺技术讨论。

田键教授表示,受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加速了世界经济和我国经济结构调整。当下对建材行业产品质量、性能适应重大新基建项目的要求更高了,产品的工作性能需求进一步提升。因此,我院自主知识产权的“绿色生态工业固废与水泥共性集成粉磨关键工艺技术”可灵活在线调节工作性能指标,提高产品质量,能很好的适应和满足新基建混凝土工作性能要求及高质量的发展。

我院努力理解和践行习近平主席“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不断努力认知自然属性与社会属性、环境属性的内在联系与生产力、要素之间的关系。我院在产业化方面,不断为企业研究开发科学系统的、和谐发展的先进工艺技术装备,不断放大基础理论的经济价值。愿为相关企业提供强大的、科学的技术支撑和服务。

(审稿: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23 天沭新能源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物电大楼13F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