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研究生培养

田键教授课题组2017届硕士毕业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

作者:天沭设计院   编辑:王金地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2日 10:38

2017年5月21日,上午9:00~11:30,材料学院田键教授课题组2017届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在物电大楼13楼会议室顺利进行。此次答辩会主席为武汉理工大学马保国教授,评审专家有湖北大学教授章天金、尚勋忠、常钢以及副教授黄绍龙、郑克玉、夏晓红,朱艳超老师担任答辩秘书。

参加本次毕业论文答辩的是2014级5名研究生:潘皇宇、叶斌、周昱、黄红旗、岳光永,系田键教授课题组学生。为提高本次毕业生论文答辩质量,此前,指导老师本着“严格要求、公开公正”的原则,严把论文质量关,从论文指导到论文答辩准备工作都始终从严要求,指导学生对论文反复修改和推敲,使学生毕业论文的质量得到了不断的提高。

上午九点,论文答辩正式开始。针对答辩小组老师提出的问题,同学们思维敏捷,思路清晰,回答准确而又深入。答辩老师以认真、严谨的态度,考察了毕业生掌握专业知识的熟练程度,对同学们的答辩论文进行了精辟的讲解,指出了论文中的闪光点和不足,对同学们的毕业论文提出了宝贵意见。

毕业生撰写并答辩毕业论文是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检验学生综合素质与实践创新能力的有效途径。毕业生论文答辩全面检查了学生毕业论文工作情况,考察了学生对基本理论、研究方法的掌握程度以及学生的独立实践和综合分析能力。对于毕业生总结研究生学习、增加就业成功率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审稿: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23 天沭新能源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物电大楼13F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