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超亚细粉磨工艺

作者:天沭设计院   编辑:王金地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2日 11:23

 

工艺特点:

(1)    本工艺既能生产超亚细碳酸钙、氧化钙、氢氧化钙、纳米碳酸钙,又能生产重质碳酸钙粉,而且可实现纳米碳酸钙及氢氧化钙的在线改性,提高成品物料的分散度和活性,实现高混炼度。

(2)    本工艺流程简洁,土建投资及运营成本低,实现人力资源高效率。

(3)    本工艺系统优化后,能将粉磨过程中的破碎功、研磨功与相应能耗得到合理优化,改善颗粒形貌,提高一次性30μm以下碳酸钙颗粒的选取率,成品颗粒级配分布更加合理,提高了超亚细碳酸钙的活性。

(4)    本工艺系统的一级闭路二级开路的新工艺新技术实现了料气循环分离,一级物料封闭循环,充分发挥了系统在线烘干的优势,实现一次干燥效率100%,彻底突破了因水分抑制系统有效产能发挥的瓶颈;改变了传统碳酸钙系列产品烘干工艺,取消了传统的烘干工艺及烘干车间,减少了占地、土建造价、设备及运行成本,提高了热交换效率。

工艺流程

 

 

(审稿: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23 天沭新能源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物电大楼13F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