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新闻动态

江苏沙钢集团新材料公司于我院进行技术咨询及洽谈合作

作者:   编辑:    来源: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04日 00:00

图片加载失败

2014年9月3日,国内民营企业巨头江苏沙钢集团所属的新材料公司杜萍博士一行,就工业固体废渣在海洋工程应用等事宜来我院进行技术咨询及洽谈合作事宜。

总部位于江苏省张家港市的江苏沙钢集团是是江苏省重点企业集团、国家特大型工业企业、全国最大的民营钢铁企业。沙钢集团新材料公司拟用我院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粉磨创新工艺,采用我院能耗小、成本低、产能显著的重大关键共性技术与装备,来消纳总公司沙钢集团在生产中过程中所产生的工业固体废渣,生产海洋工程用水泥及制备高性能海工混凝土,以此来提高企业综合技术和营销管理水平,提高企业科技竞争能力,构建适合本地区、本行业市场需求的综合管理体系以及产业技术支撑体系,打造企业高附加值利用工业废渣为关键节点的绿色循环经济产业链。

田键院长和院专业技术人员及科研人员与杜萍博士一行进行了专题交流和有关方面的技术解答。杜萍博士一行对我院相关工艺技术及研发成果给予了肯定,并对双方的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并邀请田院长早日到沙钢集团进行实地考察。

(审稿: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23 天沭新能源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物电大楼13F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