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新闻动态

南方水泥集团来我院考察并洽谈业务

作者:   编辑:    来源: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9日 00:00

图片加载失败

图为田键教授为刘总一行讲述我院技术创新点、突破点

2014年05月27日,杭州南方水泥集团刘总一行四人来我院考察并洽谈业务。


图为田键教授与刘总一行讨论生产过程中所遇到重点、难点问题

在院会议室,院长田键教授及院工艺设计部工程技术人员,就南方水泥集团所关注的“绿色生态矿渣与水泥共性集成粉磨创新工艺”及关键技术,以及钢渣高效资源化综合利用核心技术等方面的技术特点、突破点和企业应用技术所产生的经济效益和环境效益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回答了他们在生产过程中所遇到难点问题和疑难问题的解决方案。

刘总一行对田键教授及我院工程技术人员的讲解深有感触,对我院创新工艺及关键技术高度认可,并对相关工艺及技术的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咨询。最后要求我院派人带南方水泥集团技术人员到山东企业参观我院工业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生产示范线,以便后一步确立开展产学研合作项目。

(审稿: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23 天沭新能源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物电大楼13F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