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新闻动态

玉林市政府校地合作项目考察组到我校考察

作者:   编辑:    来源: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8日 00:00

图片加载失败

3月1日下午,玉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邓坚,以及清华科技园玉林分园欧彪副主任,湖北大学田键教授一行6人到我校考察校地科技合作的科研基础。

考察期间,在化材学院领导的陪同下,考察组参观了化学实验中心,并在会议室进行了亲切会谈。座谈会上,化材院院长庞起就该院学科建设、科研基础、科研方向等这几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向考察组表达了与玉林市政府、企业建立长期科技合作,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意愿。随后,三方就处理玉林市地方企业有关污水、废渣等问题的处理展开了讨论。邓华组长提出,玉林师范学院作为玉林市唯一一所高等院校,具有较雄厚的科技实力,完全可以在玉林市的“实体经济年”建设中发挥较大的作用,欢迎玉林师范学院加强和玉林市科技型企业的合作,实现双赢。此外,田键教授建议高校教师在科研的过程中要多站在企业的角度去考虑,以便找到企业的需求点,寻求校企合作共赢。
最后,与会人员达成共识:将根据本次考察交流情况尽快制作好合作方案、落实项目,依靠科研能力建设,解决行业重大、关键和共性技术问题,为行业转型升级服务,进一步提升我校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的能力。

(审稿: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23 天沭新能源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物电大楼13F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