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新闻动态

中国一重与湖北大学天沭设计院交流洽谈合作情况简介

作者:   编辑:    来源: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8日 00:00

图片加载失败

2012年6月6日中国一重副总裁于志宏一行专程来到湖北大学,就卧辊磨装备采用我校国家高校产学研重点资助研发项目----高效节能矿渣粉磨关键技术进行合作洽谈。

照片1:左边为湖北大学天沭设计院田键教授的科研团队成员,右边为中国一重副总裁于志宏等高管及专家。图中湖北大学科学研究发展院张院长正在介绍学校国家高校产学研重点资助项目----高效节能矿渣粉磨关键技术实施产业化情况。

照片2:中国一重高管及技术专家听张院长的介绍。中国一重技术人员从左到右:主任设计师姒伟华,总工程陈举庆,副总裁于志宏,项目部长张项伟,项目经理吴博。

照片3:中国一重主任设计师姒伟华介绍卧辊磨技术情况。

照片4:湖北大学天沭新能源材料工业研究设计院田键教授,介绍高效节能矿渣粉磨关键技术创新特点及采用该技术建成的我国第一条年产90万吨矿渣粉磨生产线投产后的各项经济技术指标取得全面成功的情况,同时介绍利用卧辊磨采用高效节能矿渣粉磨关键技术系统工艺粉磨矿渣的可行性。

(审稿: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23 天沭新能源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物电大楼13F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