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新闻动态

国内首条“绿色生态矿粉、水泥集成粉磨生产线”投产剪彩暨湖北大学博士科研工作站揭牌仪式举行

作者:   编辑:    来源: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8日 00:00

图片加载失败

11月17日,顺兴水泥公司国内首条“绿色生态矿粉、水泥集成粉磨生产线”投产剪彩暨湖北大学博士科研工作站揭牌仪式举行。吴磊、贾福章、王艳君、国际昌、张凤麟、刘侠、张德伟、李清华、李玉森、王慎孝等市区领导和湖北大学校长熊建民带领的专家组出席了剪彩、揭牌仪式。陶庄镇党委书记张军主持剪彩揭牌仪式。

首先,区委副书记、区长吴磊致辞,他指出:要把深化产学研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放在构建区域自主创新体系、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和经济社会发展质量的大局中加以谋划和推动,着重在思路创新、模式创新、机制创新和政策激励创新上下工夫,不断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较好地发挥了科技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支撑、引领作用。我区已形成了重视科技的大环境,有效增强了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促进了我区吸收相关科技成果并积极转化为现实生产力,这对我区产业升级和结构调整起到重要作用。

山东顺兴水泥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士永介绍了项目情况;湖北大学天沭新能源材料工业研究设计院院长田键介绍了博士科研工作站建设发展情况;区委副书记、区长吴磊和湖北大学校长熊建民为湖北大学博士科研工作站揭牌。

吴磊、贾福章、王艳君、国际昌、张凤麟、刘侠、张德伟、李清华、李玉森、王慎孝等市区领导和嘉宾为国内首条“绿色生态矿粉、水泥集成粉磨生产线”投产剪彩。区直部门、金融机构负责人和陶庄镇机关干部参加了剪彩、揭牌活动。

(审稿: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23 天沭新能源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物电大楼13F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