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新闻动态

湖北大学田键教授与菲律宾开展深度国际化产学研交流与合作

作者:天沭设计院   编辑:王金地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8日 09:55

阳光和煦,春风送暖,4月19至4月22日,湖北大学博士生导师、天沭新能源材料工业研究设计院院长田键教授及其团队成员受邀远赴菲律宾,与当地企业和高校开展深度国际化产学研项目合作。菲律宾大学建筑学院Jose Danilo A. Silvestre教授、高总等参与了本次技术对接研讨会。

undefined

湖北大学田键教授与菲律宾大学Jose Danilo A. Silvestre教授、高总等人针对本次国际化项目合作,围绕科技创新、项目合作、成果转化、协调发展等内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针对本次合作项目制定了科学合理化的技术方案。通过交流,菲律宾一方对湖北大学及天沭设计院的技术方案、各项技术成果等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期望能以本次合作为基础,在菲律宾开展更具多、更深的学术及产学研技术合作。

undefined

田键教授对Jose Danilo A. Silvestre教授及高总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希望以此为契机,以中国技术走向世界为背景,抓住机遇,创新发展,着力营造合作环境,打造合作平台,进一步推动双方的深度交流与合作。通过交流,巩固了三方形成的紧密合作关系,明确了下一步产业技术合作及转化方向,为进一步做好中国技术走向世界和促进科技成果国际化转化提供了有利支撑。

(审稿: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23 天沭新能源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物电大楼13F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