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新闻动态

建材企业稳增长调结构增效益的重要举措

作者:天沭设计院   编辑:王金地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9日 18:25

2017年3月26日,湖北大学天沭新能源材料工业研究设计院与山东顺兴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第二次产学研合作,签署了“日产万吨环保精品砂石骨料生产线工艺优化设计合同”。

湖北大学天沭新能源材料工业研究设计院自主研发设计的精品砂石骨料生产线,是在供给侧截长补短、压减过剩产能,改善企业发展环境,增强企业创新能力,扩大新型、绿色建材生产和应用的国家十三五要求前提下,又一次支持该企业开展清洁能源开发替代、清洁生产和资源综合利用、产品深加工等转型升级改造,促进企业降本增效的举措。符合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建材工业稳增长调结构增效益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6〕34号) “加快发展专用水泥、砂石骨料、混凝土掺合料、预拌混凝土、预拌砂浆、水泥制品和部件化制品”的文件精神要求,是企业优化产业和组织结构,积极利用尾矿废石、建筑垃圾等固废替代自然资源,有效提高建材工业的质量和效益前瞻布局。

该生产线具有产业政策支持、税收政策优惠、创新技术突出、产品附加值高、环保性能优越等特征,其投资成本、运营成本和经济收益将使该生产线具有极佳的投资价值。特别是,京津冀一体化、长江经济带、一带一路等国家远景规划,将会为建设砂石骨料生产线带来巨量的市场需求。


(审稿: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23 天沭新能源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物电大楼13F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