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新闻动态

湖北大学第一个走进非洲的产学研合作项目在湖大天沭设计院启动

作者:天沭设计院   编辑: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3日 00:00

图片加载失败

2016年11月25日,湖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湖北大学天沭新能源材料工业研究设计院院长田键博士,受山东力博重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邀请,赴刚果(金)卢本巴希就产学研合作项目--力博重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刚果(金) 1500T/D熟料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烧成窑尾系统工艺优化设计做现场踏勘工作。

《力博重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刚果(金) 1500T/D熟料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烧成窑尾系统工艺优化设计及五级悬浮预热窑外双喷腾分解技术装备》项目,是湖北大学天沭新能源材料工业研究设计院与山东力博重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2016年11月6日正式签署的产学研合作项目,双方同时还签署了《高效利用刚果(金)科卢韦齐市铜尾矿制备年产3000万块标准干压免烧砖生产线设计与装备》合同。

上述项目是湖北大学迈出国门走进非洲的第一个产学研合作项目,是湖北大学结合学科优势和专业特点,对接“一带一路”战略而迈出的第一步,也是湖北大学服务“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开始。

(审稿: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23 天沭新能源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物电大楼13F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