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新闻动态

放弃不了的责任和担当

作者:天沭设计院   编辑: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9日 00:00

图片加载失败

金秋九月,秋风送爽,在这硕果累累的美好季节,湖北大学喜迎建校85周年华诞。

这是社会各界朋友、海内外校友、学校师生长期以来高度关注和鼎力支持学校“栉风沐雨谋发展、砥砺前行谱新篇”的结果。

湖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湖北大学天沭新能源材料工业研究设计院院长田键博士,就是其中一位支持者。他为了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及学校的建设发展,尽力做校领导提出“协同打造一流文科群”的践行者。

在2016年9月28日晚校庆文艺晚会上,自愿向湖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150万元人民币。

作为湖北大学天沭新能源材料工业研究设计院企业法人的田键教授,在国内复杂严峻的宏观经济形势和持续加大的经济下行压力下,诸多困难叠加、经营风险不断增大,导致天沭设计院经济效益有较大幅度下降。但作为湖大一个普通教师,依然忘不了湖北大学的建设和发展,放弃不了其责任和担当,他的捐赠是一个湖大人为校尽力的一份心。

链接:http://www.hubu.edu.cn/info/1246/23842.htm

(审稿: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23 天沭新能源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物电大楼13F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