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新闻动态

开拓创新以实际行动打造天沭设计院国际品牌

作者:天沭设计院   编辑:王金地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2日 15:53

当今世界正发生复杂深刻的变化,国际金融危机深层次影响继续显现,世界经济缓慢复苏、发展分化,各国依然面临严峻的发展问题,特别是发展中国家普遍深受不发展之苦,迫切希望加快发展,希望借助中国的快速发展助力本国经济的腾飞。湖北湖大天沭新能源材料工业研究设计院为此借助“一带一路”建设为企业发展提供的重大历史机遇,顺应世界多极化、经济全球化、文化多样化、社会信息化的潮流,于2017年7月18日召开了科研骨干全体大会。

大会上,天沭设计院宣布成立国际部,旨在积极参与和融入“一带一路”这个伟大事业建设,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如印度、巴基斯坦、越南、菲律宾、印度尼西亚、缅甸等国家企业加快联系及洽谈,利用这些国家市场潜力巨大,基础设施相对落后等条件,开展更大范围、更高水平、更深层次的区域合作,推广我院优质产能和优势工艺技术产业,与他们建立平等均衡的新型企业发展伙伴关系,以实际行动践行国家倡导“走出去”的重大战略决策。

在国家经济工作新常态背景下,为适应市场变化环境,巩固提高企业科研创新能力,天沭设计院在大会上还宣布组建以院长田键博士为组长的天沭科研创新团队,旨在增动力、扬优势、补短板等方面变革、创新,加快新工艺、新装备研发开发,提升我院产学研用整体科研实力,努力构建科研人才梯队,努力在较短时间内新项目新装备研发有大的突破。

会上,天沭设计院汉南环保设备厂经理岳光永、总工程师刘晓红、生产副总王军、技术工人代表彭拓,设计院国际部负责人张国祥、工艺工程师赵小宇等在大会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一定与企业目标保持高度一致,同心协力,抓住机遇,积极作为,共创天沭辉煌。

汉南环保设备厂经理岳光永在大会上表态发言

汉南环保设备厂总工程师刘晓红在大会上表态发言

汉南环保设备厂生产副总王军在大会上表态发言

汉南环保设备厂技术工人代表彭拓在大会上表态发言

设计院国际部负责人张国祥在大会上表态发言

设计院工艺工程师赵小宇在大会上表态发言

(审稿: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23 天沭新能源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物电大楼13F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