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新闻动态

玉林师范学院举行“碳酸钙产业发展研究院”揭牌仪式

作者:程汉桥   编辑:王金地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2日 11:10

20171012日上午9时,广西自治区玉林市玉林师范学院正式成立“碳酸钙产业发展研究院”,并在校内举行了揭牌仪式。

玉林师范学院与湖北大学田键科研团队幸运牵手组建的玉林师范学院碳酸钙产业发展研究院,对玉林师范学院今后积极开展产学研用合作项目,深入开展创新思维应用型教师队伍培养,推动应用型各专业学生实践教学基础建设,搭建立体推进的‘政产学研用’校企合作及国际化合作平台,着眼战略性新兴产业服务,提升学校超前意识和科技创新能力,创建未来国内知名、区内领先、以教师教育为特色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等,是直接有效的途径之一。

揭牌仪式由玉林师范学院副校长简金宝主持,参与仪式的来宾有玉林市科技局、兴业县人代领导以及企业代表。出席仪式的还有玉林师范学院领导、碳酸钙产业发展研究院专家田键以及学校师生代表等。玉林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唐仁郭、碳酸钙产业发展研究院负责人田键、玉林市科技局副局长陈持、兴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际宁,分别对“玉林师范学院碳酸钙产业发展研究院”成立致贺词,玉林市双成钙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凌诚作为企业家代表也到会表示祝贺。

玉林师范学院副校长简金宝主持揭牌仪式

玉林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唐仁郭致辞

碳酸钙产业发展研究院负责人、专家田键教授致辞

玉林市科技局副局长陈持致辞

兴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际宁致辞

玉林市双成钙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凌诚致贺词

仪式上“玉林师范学院碳酸钙产业发展研究院”负责人田键教授,对各位参会佳宾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坚信以其“科技创新,技术引领,工艺一流,国内首创”的核心技术,定能引领行内潮流,积极推动成果转化,培养出一批又一批专业型人才,为玉林市兴业县打造出百亿元碳酸钙产业链项目。努力把广西碳酸钙资源打造成本地特有的优质特色资源,使其在“大范围、多领域、综合性”方面得到显著提高。坚信碳酸钙产业发展研究院在各级政府的关怀支持下,在校领导及我们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努力将兴业县、玉林市打造为“中国精细碳酸钙产业示范基地”;利用我们的区域优势和丰富的矿产资源,以及我们独有的专利技术和创新工艺,可打造具有玉林特色的碳酸钙产业链和经济价值链;利用我们纳米级、超亚细级碳酸钙高档产品优势,可羸得东盟国家及周边地区市场。不久的将来,玉林市将会和贺州市并驾齐驱,分别成为国内最主要的轻质碳酸钙生产基地和重质碳酸钙粉体生产基地。

 

(审稿: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23 天沭新能源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物电大楼13F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