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新闻动态

​湖大天沭设计院聘请匈牙利佩奇大学建筑学院Akos教授等行业专家

作者:   编辑:王金地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2日 13:36

 2017年10月22日,在湖北大学天沭设计院会议室举行了聘任专家暨颁发聘书仪式。匈牙利佩奇大学工程与信息技术学部建筑学院院长Akos Hutter教授及业内等三位专家,被正式聘请为湖北大学天沭设计院建筑技术顾问及工艺技术专家,双方签订了聘用协议。湖北大学博士生导师、湖北大学天沭设计院院长田键教授向Akos教授等三位专家颁发了聘书。

田键教授在致辞中说,三位专家内涵的职业素养、一流的专业技术和专注的敬业精神值得我们敬佩,天沭设计院在三位专家的协助下,我们定会精诚团结,砥砺同行,顺应世界多极化、经济全球化、社会信息化的潮流,开展更大范围、更高水平、更深层次的国内外区域合作,加快新技术、新工艺、新装备研发,进一步提升我院整体科研实力,打造天沭 “独家技术,一流服务”品牌,共创天沭辉煌的明天。

匈牙利国立佩奇大学(University of Pécs)是匈牙利历史最悠久的国立大学(1367年成立),以建筑学著称,有600多年的办学历史,位居世界大学百强。Akos Hutter教授主要研究领域为公共建筑节能设计、室内设计、建筑综合体设计、历史人文环境中的当代建筑研究等。Akos Hutter教授多次获得各项国际及匈牙利国家建筑设计奖项,并表示与湖北大学天沭设计院田键教授科研团队紧密合作,并将近期陪同田键教授参观天沭设计院自主设计并总承包的广西玉林市兴业县双成建材有限公司年产100万吨活性氧化钙、年产10万吨超亚细碳酸钙及年产10万吨纳米碳酸钙项目,并表示亲自参与生产线具有现代化功能的办公楼及宿舍楼(含食堂)的建筑设计工作。

(审稿: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23 天沭新能源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物电大楼13F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