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新闻动态

湖大天沭设计院受邀参加“2017湖北国际技术转移对接洽谈会”

作者:天沭设计院   编辑:王金地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1日 17:30

为进一步提升全省科技创新能力,构建湖北省国际科技创新平台,集聚科技、人才、资金和产业等创新要素,推动中国(湖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由湖北省科技厅、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中国(湖北)自由贸易试验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美中创新联盟、武汉东湖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共同举办,湖北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湖北国际技术转移中心、湖北新能源研究院有限公司、英国驻汉总领事馆、荷兰贸促会武汉代表处等单位承办的“2017湖北国际技术转移对接洽谈会”于2017年10月30日至2017年11月1日在武汉举行。

美国新泽西州贸易促进会(CTIP)名誉主席,新泽西州帕特森市前市长杰弗里·琼斯先生,CTIP会长费尔南多·索普特先生、执行董事朱莉·斯坦利女士和CTIP中国代表处主席罗敏玲女士对新泽西州贸易投资促进会,以及合作项目模式等各个环节进行了详细介绍。湖北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主任张晓先生对美方代表团人员到访武汉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期待美中双方在国际技术转移对接项目上取得更多丰硕成果。

湖北大学天沭设计院受邀参加此次对接会,与美国新泽西州贸易促进会(CTIP)及纽瓦克市政府代表团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双方在国际技术转移及产业化、贸易投资和项目信用担保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探讨。

作为大会受邀嘉宾,湖北大学材料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湖大天沭设计院院长田键博士向美方人员重点介绍了天沭设计院在锂基新能源材料研究设计、制备加工和工艺改造等方面的研究及实践,包括锂辉石差热焙烧晶型转化关键技术、锂辉石预热蓄能转化关键技术与装备、短焰差热高辐射燃烧器、β-锂辉石晶型稳定冷却关键技术与装备、陶瓷雾化高混酸度关键技术与装备、析晶冷却搅拌处理技术及装备、酸雾处理关键技术及装备、动态在线干燥器、粒径切割分离器、防粘结提升机、均匀辐射酸化窑、高传热速冷却窑等。获得了包括美方代表团在内的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此外田键博士还简要介绍了“绿色生态共性集成粉磨技术”、“活性氧化钙回转窑烧成技术”、“纳米碳酸钙制备技术”、“工业固体废弃物再生资源深度循环利用技术”、“新型结构配位与多元屏蔽防辐射水泥技术”、“新型复合耐磨材料技术”等我院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行业前沿技术。

杰弗里·琼斯先生向田键博士颁发感谢证书

(审稿: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23 天沭新能源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物电大楼13F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