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新闻动态

湖大天沭设计院院长田键教授一行赴双成项目现场指导工作

作者:   编辑:王金地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7日 17:16

 

2017117日,湖北大学天沭设计院院长\博士生导师田键教授及Akos教授一行莅临广西双成建材有限公司年产100万吨活性氧化钙EPC项目现场考察指导工作。

3F58B

业主双成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凌诚、总经理潘林、项目经理张兆平、梁进权全程参与陪同,湖北大学天沭设计院项目现场负责人段树山建筑工程师及其他工程技术人员也参与陪同

3BE04

我院现场负责人段树山建筑工程师向田键教授详细汇报了本项目的各项工作进展,目前该项目正进入如火如荼的土建施工阶段。


CB1E

项目现场施工掠影

考察完施工现场后,田键教授一行在双成建材现场指挥部会议室与业主领导举行会谈。我院建筑技术顾问、匈牙利佩奇大学工程与信息技术学部建筑学院院长Akos教授作为该项目办公楼和宿舍楼建筑节能设计师向业主详细介绍了其建筑理念和节能设计方案。

32943

Akos教授的建筑节能设计方案充分考虑了项目现场的气候条件和广西玉林传统建筑风格,结合现代化的建筑节能新理念,并从建筑外观、通透性、散热、采光、荫蔽、挡雨、晚间光照,建筑节能材料及回收利用和雨水回收利用等各方面功能进行了详细讲解和论证。Akos教授的建筑理念和节能设计方案,获得了业主的一致好评和认可。会上,田键教授和Akos教授详细解答了业主方对本设计技术方案相关问题后,双方签署了办公楼和宿舍楼建筑节能设计方案备忘录,双方并表示要将其建成为兴业县乃至玉林市建筑节能设计的示范工程。

会后,田键教授勉励我方现场工作人员继续树立为业主服务好的职业精神,克服艰苦的施工困难,确保工程项目质量,与业主方共同努力,打造兴业县第一条百亿元轻质碳酸钙产业示范线,为后续超亚细碳酸钙项目生产线和纳米碳酸钙项目生产线建设奠定良好基础。


(审稿: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23 天沭新能源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物电大楼13F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