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新闻动态

湖大天沭设计院与玉林师范学院洽谈建筑节能设计合作事宜

作者:   编辑:王金地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8日 15:40


2017118日,湖北大学天沭设计院院长、博士生导师田键教授与匈牙利佩奇大学工程与信息技术学部建筑学院院长Akos教授一行受邀与玉林师范学院洽谈建筑节能设计合作事宜。受玉林师范师范学院院长王卓化委托,玉林师范学院副校长李伟中率领校后勤处和基建处等部门领导与田键教授一行进行了友好洽谈。


1631D

田键教授作为玉林师范学院天沭碳酸钙产业研究院负责人首先向李校长等简要汇报了碳酸钙研究院以及由我院总承包的玉林市兴业县双成建材有限公司年产100万吨活性氧化钙、10万吨超亚细碳酸钙、10万吨纳米碳酸钙项目建设最新进展。

湖北大学天沭设计院建筑技术顾问Akos教授重点讲解了其在匈牙利及中国如承担的匈牙利佩奇大学部分场馆的重建及拓展工程项目、新建的工程研究中心及篮球馆项目等相关建筑设计项目案例,最后Akos教授还详细介绍了双成项目办公楼及宿舍楼应用建筑节能设计方案等。

12595

洽谈会上,李校长对我院顾问Akos教授的建筑节能设计理念深表认同和认可,认为在结合中国传统建筑风格的基础上,既展示了现代化的建筑风格,又体现了其专业性和科学性,特别是篮球馆的建筑节能设计让人印象深刻。他表示,玉林师范学院东校区作为新功能校区,该校的体育馆和综合工程训练中心有建筑节能设计的需求,师范学院的建筑设计要结合国际先进的建筑节能设计理念,针对广西玉林地区高温湿热气候的特殊地理环境,很有必要在我院应用和推广建筑节能技术,玉林师范学院与湖北大天沭设计院在此方面具有很广阔的合作空间。

1262E

Akos教授表示,欧洲无论民用建筑还是工业建筑,其建筑节能设计及应用效果均走在世界前列,我院在这方面具有国内较先进的设计理念和丰富的实践设计经验,愿意为玉林师范学院提供拟建建筑节能设计及旧有建筑的节能改造设计。

135F6

会后,李校长邀请了田键教授一行参观了该校雨水收集及净化系统,新图书馆通风冷却系统及桂东南地区历史文化博物馆。


(审稿: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23 天沭新能源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物电大楼13F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