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新闻动态

百杰瑞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凤学莅临武汉天沭除尘设备有限公司考察订货设备

作者:天沭设计院   编辑:王金地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1日 11:55

微信图片_20180511151823

2018年5月11日,湖北百杰瑞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凤学一行赴武汉天沭除尘设备有限公司考察订货设备,湖北大学天沭设计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武汉天沭除尘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田键教授率技术人员陪同考察。

田键教授在现场介绍了天沭除尘设备有限公司研发技术实力,并重点介绍了百杰瑞荆门二期项目“年产1.1万吨电池级碳酸锂及电池级氢氧化锂工程”锂精矿转型焙烧、酸化焙烧生产线相关设备的制作及备货情况。

微信图片_20180511151833

微信图片_20180511151842

湖北大学天沭设计院是百杰瑞荆门二期项目锂精矿转型焙烧、酸化焙烧生产线的设计方。同时,针对该项目所采用的锂辉石原矿特性,全新开发并应用了一系列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技术、新工艺和新装备,例如锂辉石差热焙烧晶型转化新工艺、锂辉石预热蓄能转化关键技术与装备、短焰差热高辐射燃烧器、β-锂辉石晶型稳定冷却关键技术与装备、陶瓷雾化高混酸度关键技术与装备、析晶冷却搅拌处理技术及装备、酸雾处理关键技术及装备、动态在线干燥器、粒径切割分离器、防粘结提升机、均匀辐射酸化窑、高传热速冷却窑等。上述设备均由武汉天沭除尘设备有限公司制造完毕,已具备发货条件。

张凤学董事长简要介绍了百杰瑞荆门二期项目工程进度情况,现已完成所有主机、辅机设备招标,现场即将进行土建施工。张凤学董事长对天沭除尘设备有限公司的制备技术及厂区和生产车间整洁环境给与了高度评价,表示制造的相关设备材质过硬、质量一流,让人耳目一新。并坚信本项目通过天沭设计院科学的设计理念、创新的制备技术、领先的技术指标以及专利核心装备,必将使项目实现清洁生产、能耗降低、获取高锂辉石转型率和锂总回收率。项目建成后必将使企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更上一层楼。

田键教授表示,我院始终坚持自主创新,借助高校独有的研发资源优势,致力于采用最新的工艺技术路线和具有匠心精神的制造设备加快企业实现转型升级加快发展。我院会积极配合百杰瑞公司,做好从设计-制造-安装-调试-质保各环节的相关工作,期待荆门项目抓住市场机遇早日建成,达产达标。

微信图片_20180511151846

(审稿: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23 天沭新能源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物电大楼13F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