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新闻动态

湖北大学田键教授课题组2018届硕士毕业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

作者:   编辑:王金地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3日 20:44

QQ图片20180513132813.jpg

2018513日上午830分,湖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博士生导师田键教授课题组2018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于物电大楼13楼湖北大学天沭设计院会议室顺利举行。此次答辩会主席为武汉理工大学博士生导师李相国教授,评审专家有湖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尚勋忠教授、常钢教授、夏晓红教授、黎明楷教授,答辩秘书为汪洋老师。

QQ图片20180513132836.jpg

此次硕士论文答辩人员为田键教授20155名研究生:黄志林、肖晓玉、陈坤、彭能、胡唐辉。此次硕士答辩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严把质量关,对每篇答辩论文进行严格审查,坚持零容忍的态度。答辩过程中,诸位教授发现问题,并提出问题,答辩者一一向各位教授的疑问进行解答,辩论。对每个问题进行更深层次的剖析,不仅是对他们基础理论功底的检验,而且是对他们综合素质的考验,也是他们的最后一课。

湖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毕业答辩会于1130分结束,5位答辩者均通过论文答辩,获得诸位教授“同意授予硕士学位证”意见,并对答辩者给予毕业寄语,期待他们能学有所用,服务社会,在新时代国家建设中发挥自己的才能,答辩会圆满结束。

 

(审稿: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23 天沭新能源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物电大楼13F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