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新闻动态

天沭研究设计院成功中标西南水泥安县中联水泥“年产150万吨水泥粉磨项目设计”

作者:天沭院   编辑: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16日 00:00

喜讯——天沭研究设计院成功中标西南水泥

安县中联水泥“年产150万吨水泥粉磨项目设计”

6月1日,湖北大学天沭新能源材料工业研究设计院与合肥水泥研究设计院、南京凯盛水泥工业设计研究院一起参加西南水泥安县中联有限公司“年产150万吨水泥粉磨系统项目设计”招标活动,现接到西南水泥有限公司通知,天沭研究设计院成功中标。

西南水泥安县中联有限公司“年产150万吨水泥粉磨系统项目设计”成功中标,是我院自主研发设计的“绿色生态工业固体废弃物与水泥共性集成粉磨工艺”取得的又一重大突破。“绿色生态工业固体废弃物与水泥共性集成粉磨工艺”是湖北大学天沭新能源材料工业研究设计院承担的湖北省重大科技创新支撑项目,被国土资源部推荐为矿产资源节约与综合利用先进适用技术,其先后在河南、湖北、山东等7省多家水泥、商混及钢铁企业建成成果转化示范生产线,年产值达80亿元,项目产业化的丰硕成果引起湖北省副省长郭生练同志的关注,省长作重要批示、力荐全省推广。

(审稿: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23 天沭新能源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物电大楼13F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