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新闻动态

湖北大学天沭设计院“日产10000吨精品砂​石骨料生产线”设备招标圆满结束

作者:天沭设计院   编辑:王金地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2日 17:58

湖北湖大天沭新能源材料工业研究设计院自主设计的山东众润新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日产10000吨精品砂石骨料生产线”设备招标于2017年6月16日在山东枣庄圆满结束。

该生产线采用业内最先进的矿山开采加工一体化优化设计,充分利用石灰岩矿中的石灰石以及夹石和矿山废石,通过生产线的破碎系统、筛分输送系统、集中控制系统、多级除尘系统及集装箱空置房等,达到日产10000吨精品砂石骨料,各级骨料及机制砂表观圆形度好、连续级配松散堆积空隙率可达到Ⅰ级类别,生产环境满足国家节能减排、低耗高产要求。

该生产线投产后将产生如下效果:

一是环境效益明显:能全部利用矿岩开采中废弃的夹石和废石,矿山开采可达到零排放,既节约土地又减少二次污染;

二是生产成本大幅下降:开采加工一体化生产缩短了矿产品运输距离,降低了运输投资,摊薄了骨料生产成本;

三是经济益效显著:吨精品骨料利润近40元,按年产250万吨计,年利润1亿元人民币;吨修形机制砂利润60元,按年产30万吨计,年利润1800万元人民币。

四是社会效益明显:精品砂石骨料市场需求量巨大,其产品既可用于各类工程建筑,又是各标号混凝土生产中所需的主要骨料。

湖北湖大天沭新能源材料工业研究设计院自主知识产权的“日产10000吨精品砂石骨料”生产线已先后在山东、广西、湖南、甘肃等省市多家企业投产或兴建,助推企业在优结构、增动力、扬优势、补短板方面实现了转型。

(审稿: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23 天沭新能源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物电大楼13F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